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广东智能技术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智能技术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广东智能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2017/11/24 20:52:53

人气:47

广东智能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并专注于温控系统解决方案,相关产品有电力调整器,固态继电器,温度控制器,半导体模块等。     公司主营产品的技术均在行业领先水平,电力调整器研发团队成员均为本行业从业10年以上,相关技术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;固态继电器和半导体模块研发团队,其中技术总监从业经验20年,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掌握裸片焊接工艺的高级工程师;温度控制器研发总工为日籍华人,在日本导电从业10年,导电仪表控制算法的创造者,对PID控制算法研究很深,温度控制器控温精准。      公司的宗旨为整合这些优势产品,针对不同的电加热温控系统,制定完备的解决方案,让我们的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,把整个温控系统打包给我公司。     产品应用领域:     电炉工业:退火炉,烘干炉,淬火炉,烧结炉,坩埚炉,隧道炉,熔炉,箱式电炉,井式电炉,熔化电炉,滚动电炉,真空电炉,台车电炉,淬火电炉,时效电炉,罩式电炉,气氛电炉,烘箱实验电炉,热处理,电阻炉,真空炉,网带炉,高温炉,窑炉,电炉;      机械设备:包装机械,注塑机械,热缩机械,挤压机械,食品机械,回火设备,塑料加工,红外加热;       玻璃工业:玻璃纤维,玻璃成型,玻璃融化,玻璃印制,浮法玻璃生产线,退火槽;       汽车工业:喷涂烘干,热成型;       节能照明:隧道照明,路灯照明,摄影照明,舞台灯光;       化学工业:蒸馏蒸发,预热系统,管道加热,石油化工,温度补偿;       其它行业:盐浴炉,工频感应炉,淬火炉温控,热处理炉温控,金刚石压机加热,大功率充磁/退磁设备,航空电源调压,中央空调电加热器温控,纺织机械,水晶石生产,粉末冶金机械,冶金机械设备,石油化工机械,灯光平滑调节,恒压恒流恒功率控制等领域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